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2-23 11:11 【字体:

222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于庆浩等15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和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接下来,培养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陈述。随后,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征求党内外意见的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对于庆浩等15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表明是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于庆浩等15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吉成彦对于庆浩等15名党员表示祝贺。随后,他表示,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主线,多措并举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全体支部党员在学习、生活中成为先锋典范,发挥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