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5-13 18:10 【字体:

5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在行思楼303室举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主要讨论了钟读千、孟超等31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并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戚博文主持。

会议上,钟读千、孟超等31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他们向党支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围绕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以及自身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个人汇报。各位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努力将专业与实际联系起来,形成了带头引领学风建设的新气象,在疫情期间他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学生前列,同时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知识运用在实践之中。

培养联系人张尚斐、闵祥甜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参考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在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之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尚斐宣布支部决议,钟读千、孟超等31位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随后,支部书记张尚斐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张熙睿同学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他进一步感受到了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与担当,他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尚斐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多关注时事,通过浏览新闻等方式将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不断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将自身梦想与祖国未来紧密结合,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