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朋辈思政辅导员评选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4-09 11:41 【字体: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四温教育和三全育人要求,20194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3会议室举行了朋辈思政辅导员评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志琴,党委副书记刘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宏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于宏老师结合我院实际,从辅导员的选拔,培训,指导,管理及考核等五个方面对朋辈思政活动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此次选拔考虑到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任职、荣誉、科研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经个人自荐、小组推荐和导师推荐,经过一定的评选程序,最终确定14名党性觉悟高,科研成果突出的优秀党员担任本科一年级的朋辈思政辅导员

     随后王志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被当选的14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强调,本次朋辈思政活动是加强本硕融合"的重要抓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当选学生一定要在思想引领和学术传承方面进行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开拓思路,勤于思考,做一个能够真正帮助到新生的朋辈思政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