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升学就业指导专题分享会

来源: 日期:2023-04-15 16:48 【字体:

42日到47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为学院2020级本科生分批举行升学就业专题分享会。学院邀请2019级成功考取硕士学位的本科生和2022级研究生为2020级本科生进行经验分享。

分享中,2019级本科生孔彪首先向2020级学生介绍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时间安排、重要节点还有备考方法,同时他还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在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2019级本科生吴文伟向2020级学生讲解了择校注意事项,并且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备考中需要的资料,他建议在场学生要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查漏补缺,对于不明白的知识要多向老师提问,同时还要做好长期坚持的准备。

本次升学就业指导专题分享会旨在为2020级本科生在升学方面答疑解惑,并建立起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的联系,做到升学就业“传帮带”,从而切实为学院毕业生升学、就业提前做好准备,为2024年毕业生相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