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书香党建,全民阅读”宣教服务团赴宝德书院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日期:2023-02-19 12:28 【字体:

218日,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主任张尚斐、团委副书记吉成彦、2019级辅导员姚苏、2021级辅导员汤汇、2022级辅导员崔鹏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志愿者驱车赶往潍坊高密市宝德书院开展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主要围绕学院特色党建项目“书香党建,全民阅读”开展,我院志愿者们为宝德书院的小朋友们讲解科普图书的同时,还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课。学院研究生代表钱尚乐、贾生冉、王雪艳分别给小朋友们普及科技知识、讲解科普图书,在小朋友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科技报国的种子。随后,刘卜文同学又现场展示了我院的体感机器人,并简单地讲解了其中的原理和操作方法,最后,他还邀请在场的小朋友进行现场体验。

“书香党建,全民阅读”是我院特色党建项目,旨在党建过程中大力推广全民阅读,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阅读中来。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我院全体志愿者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宝德书院的小朋友们开启了科技的大门,他们也用自己对于志愿服务的热情擦亮了学院志愿服务的金字招牌,从而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我院的特色品牌,切实做到了“服务青大—服务青岛—服务社会”。学院今后也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好学社衔接的平台,为其成长成才铺路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