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3-02-14 17:09 【字体:

212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带领各年级辅导员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走访学院学生宿舍。

走访中,于宏副书记首先查看了各年级的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已经返校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交谈中,她询问了学生假期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学生们认真复习,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同时也叮嘱学生们注意安全。她讲到,宿舍安全无小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对于学生诉求要及时响应,对于学生思想动态要精准把握,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做好相关服务。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也向学生进一步讲解了学校公寓管理规定以及学院对于宿舍安全的相关规章制度,同时也对于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收集、汇总。现场学生也表示,新学期中,他们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适应未来的职业发展。他们还说道,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一定会做到诚信考试,让自己的努力在考试中得以检验。

人站在房间里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定期开展走访工作,确保随时能够知晓学生需求,做到想学生之所想,及学生之所需,努力为学生创造出一个“安心学习、舒心生活”的良好生活、学习环境,进而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