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

来源: 日期:2022-10-14 13:30 【字体:

1012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院长助理刘旭东、本科生培养办公室刘无双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答辩依据青岛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相关文件进行,奖学金候选人根据前期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围绕学业发展、竞赛获奖、综合素质等方面展开论述,他们将自己的优异成绩通过风采展示的形式呈现出来,在个人陈述结束后,现场评委还根据候选人的风采展示进行了现场提问。

一群人看着桌子上的电视 描述已自动生成

答辩结束后,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候选人学业成绩、竞赛获奖、综合素质以及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决定推选2020级本科生于宛平、2020级本科生刘仁楷获得2022年度国家奖金;2021级本科生王晨昊、2021级本科生李睿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将结果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