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2-09-14 19:36 【字体:

9月14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滢园走访2020级和2021级本科生宿舍,并查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于宏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她首先询问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上课情况,并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向在场学生提出期望,她要求大家首先要做到以学习为中心,在任何时候都将增强本领、锤炼品德放在首位;其次要以大局为中心,在日常生活中要涵养大局观念,理解、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最后要培养奉献精神,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准备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学生工作人员每周走访学生宿舍是自动化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日常,学院时刻关注学生成长,及时倾听学生诉求,想学生之所想,及学生之所需,努力做到“学生需求有响应,学生发展有引领”。我院今后会将学工每周进宿舍、进课堂这项制度常态化坚持下去,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四温”,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