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暨新生代班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9-07 18:00 【字体:

8月30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举行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2020级辅导员吉成彦、2021级辅导员汤汇、2022级辅导员崔鹏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代表李怡淼采用PPT展示的形式汇报了本次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汇报紧密围绕“四个温馨”展开。学生会代表李怡淼同学还现场汇报了各种突发情况的预案,并针对一些未能解决问题向学院提问。接下来,2021级辅导员汤汇与2022级辅导员崔鹏对现场的代班学生进行了培训,并强调了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项,从而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迎接我院新生到来。

在听取汇报后,于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学生会在迎新工作中的准备,并要求学生会在充分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细节,通过各种活动充分展现出学校“四温”育人理念,她还希望学生会能够在新生入校后继续做好新生入校适应工作,让新生能够迅速地适应大学生活。

自动化学院对于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在暑期就进行了精心策划、细心筹备,力争在迎新工作中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同时,在本次工作部署会议中,学院也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各年级也充分进行了协调联动,努力形成“学院上层有规划,年级之间传帮带”的良好格局,为我院新生入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