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08-28 11:16 【字体:

826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举行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于宏副书记首先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并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分工、工作思路、工作认识三个方面展开,她希望各年级辅导员能够做到工作有价值、有思考、有作为。同时,她还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勇于创新,争创品牌,并且她还提出,学院要在常规工作中打基础、重点工作中有思路、特色工作中创一流,从而让学院学生工作“内外兼修”,真正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一群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自己所在年级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新学期工作思路开展研讨。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尚斐表示,学生工作上面千根针,下面一条线,学院学生工作一定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实、做细,从而让学生能够切实感受到学校、学院的育人温度。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为各年级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互鉴的平台,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在秋季学期将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工作要求,积极开拓创新,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