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2-07-12 18:20 【字体:

710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与各年级辅导员来到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滢园、浮山公寓、汇园等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并查看学生暑期离校情况。

走访中,于宏副书记与2020级留校本科生李小凡进行了亲切交谈,她首先询问了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并提醒学生一定注意安全,还叮嘱他们有问题一定要及时跟自己的辅导员老师联系,学院会竭尽全力保障学生暑期在校的生活与学习。她还向留校学生了解了竞赛准备情况,并鼓励学生要扎实学好相关知识,练就真本领,争取在比赛时候取得佳绩。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我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积极承担工作,主动为暑期留校学生分忧解难,让我院学生在暑期留校期间充分感受到学生管理工作的“温度”。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还轮流值班,多措并举为学生暑期竞赛备赛、科研等保驾护航。同时,我院也充分做好了各种突发事件预案,努力实现暑期留校学生“在校生活有保障、科研学习有指引”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