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22-05-21 14:25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各部门工作部署,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发展,自动化学院于520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举行团学工作例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并针对自己负责工作展开研讨。

undefined

会议中,于宏副书记根据学校各部门安排,向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相应要求,并听取了各年级辅导员针对自己负责年级以及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都能够做到在关键时候顶得住、紧急时候用的上、特殊时期齐心冲,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一定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她还对各年级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学生工作要具有速度,对于相关部门安排的工作一定要快速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第二,学生工作要具有高度,全体辅导员要将相关工作放到政治高度,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牢牢把住底线、坚守工作红线。第三,学生工作要具有温度,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让学生感受到制度的硬度以及关心学生的温度。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接下来,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自己所在年级的基本情况以及分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针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研讨。

全员育人展合力,齐心协力向未来。自动化学院团学工作例会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的平台,让学生工作人员能够及时了解各年级工作情况,同时也可以增进我院学生工作人员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今后定将攥指成拳形成育人合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