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百年新征程”五四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日期:2022-05-04 12:59 【字体:

5月4日早晨6:45分,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与金家岭校区分别组织青年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百年新征程”五四升国旗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团委书记张尚斐分别于浮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行思楼303室带队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自动化学院组织部分青年学生在线上观看了本次升旗仪式并现场进行了感悟分享。他们都表示,在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起,民族自豪感便油然而生,学校、学院精心组织、细心策划,让他们过了一场意义深刻的五四青年节,他们在今后定将坚定理想信念,将“奋斗”做帆、“坚持”做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爱国主义教育是自动化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我院多措并举为学生搭建抒发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爱国行的舞台,努力让学生在增长才干的同时,强化爱国主义意识,我院还积极做好社会主义新青年培养工作,助力世界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建设,我院今后仍会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合作,拓宽育人途径、丰富育人形式、探索育人路径,从而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