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1-10-14 08:29 【字体:


为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落实“六个一”工程,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卫生习惯,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与2020级本科辅导员吉成彦于1012日前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滢园2号宿舍楼查看学生宿舍情况,并进行安全隐患排除。

刘新副书记表示,宿舍对于学生来讲是十分重要的,学生只有拥有舒心的宿舍环境才可以保证学习以及自身发展。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卫生以及宿舍安全,努力加强公寓管理顶层设计,同时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他要求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用最严格的制度去确保学生公寓卫生、用最科学的要求去保证学生宿舍安全、用最全面的关怀去管理学生公寓日常,学生住地舒心,在日常学习中就会更加安心,因此,他希望各年级辅导员在宿舍管理中多费心、多跑腿、多联系。

人站在房间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走访中,刘新副书记还与2020级本科部分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他主要从思想、学业以及生活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交流,我院2020级本科生表示,他们在平时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公寓管理规定,努力落实好相关要求,一定要把隐患扼杀在源头、把危险阻断到门外,并且还会积极改善自己宿舍的卫生环境,让自己能够住地更加舒心。

人站在厨房里工作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是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六个一”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一直以来的常态化工作之一,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这样能够加深学院与学生的联系,同时也可以真正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我校“温度、温情、温暖、温馨的”的育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