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燃动青春·阳光运动”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吉成彦 日期:2021-10-16 13:11 【字体:


1014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东院操场举办“燃动青春·阳光运动”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以“阳光运动”为主题,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并以实际行动增强师生体质和学院凝聚力。

图片包含 户外, 人, 运动, 院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提升我院师生身体素质,丰富闲暇时光,并且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增进情感、相互交流的机会。在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展现出了团结拼搏、奋勇当先的体育精神。在个人赛中,参赛师生根据自己特长所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参加比赛,现场观众为参赛师生的精彩表现连连喝彩。在团体赛中,师生同台竞技,在场观众对于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都赞不绝口。

一群人站在草地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体育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只有让师生拥有良好的体魄,才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我院在未来还会继续探索更多形式、搭建更多平台,让师生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从而进一步保证我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