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举办太极拳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4-23 14:1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动化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自动化学院分工会特别邀请太极拳大师陈成文于202332日周四下午4时在自动化学院行思楼303室开展太极拳学习交流活动。

陈成文大师为我们介绍太极拳历史发展及其背后的文化传承。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太极拳动作灵巧稳健、刚柔并济,长期练习不但能强身健体,还能调节我们的心态。

经过大师的一番讲解之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太极拳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兴趣。陈成文大师向大家展示了几套太极拳的招式以及身体的发力技巧。经过一番展示之后,同学们和老师也都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到太极拳的学习之中。经过一番交流学习以后,党委副书记于宏代表各位老师和同学表达对陈成文大师到来的感激之情,随后发表了自己学习太极拳后的体验和感悟。

时光飞逝,经过的两个小时太极拳学习和交流之后,自动化学院师生对太极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太极文化,还推进了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通过练习太极拳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还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