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lvpeiju 日期:2015-03-20 00:00 【字体:

3月19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行思楼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陈红军应邀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于海生院长做了题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全面完成“十二五”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4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了学院2015年工作。与会全体教职工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益学院发展的见解和意见。最终形成大会决议,经全体与会教师表决,一致通过大会的报告。

院党委书记张启春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推进国内知名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作为全体自动化人的共同使命和责任。张启春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在干事创业中提升发展自信心,主动参与竞争,提高团队和个人核心竞争力。要积极适应教育改革,以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为动力,明确规划岗位目标,制定科学具体的行动措施,增强事业发展的紧迫感。要主动自我加压,树立差距感,静下心来、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地做打基础的工作。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感。院系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每位老师要在其岗尽其责,群策群力,脚踏实地,全面完成学院“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十三五”规划。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