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颐中烟机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10 16:19 【字体:

        3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颐中烟机党支部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开展共建交流活动。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颐中烟机党支部书记刘淑旺、颐中烟机副总经理孙吉华等参加交流活动。

                                             

     于金鹏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学科实力、科研平台和校企合作等情况。于宏副书记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她分别从“朋辈思政”项目、“嗣瀛星火宣讲团”、“书香党建,全民阅读”宣教服务团和“大学生思想领航团”四个党建品牌项目出发,详细介绍研究生党支部取得的荣誉和做出的社会贡献,肯定了院企双方党支部共建交流会的意义和作用。

   

   

     刘淑旺书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他对自动化学院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强调两个党支部要在党建方面继续互相学习,抓住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共同点进行深入交流,让共建活动不断促进学习和生产,表示两个支部的共建要不拘于形式,可以多个方面展开,实现与单位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孙吉华也表示党建和业务不是两张皮,学校和企业要建立起有效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张新柏书记和刘淑旺书记就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建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党支部自共建以来,开展了党建交流会、参观学习、乒乓球友谊赛等一系列活动,今后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对接,强化资源综合利用,创新共建合作形式,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