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日期:2023-02-14 09:34 【字体:

20232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成员、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1

述职评议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各自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和本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校党委组织员、校督导组成员崔洪林针对六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2

在听取了六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张新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6位支部书记分别就个人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梳理总结了个人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和本支部工作情况,抓住了基层党建的关键点,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张新柏结合六位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二是本支部工作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和业务工作从分融合,努力实现党建引领新突破。三是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做支部工作排头兵。四是要完善制度,做好问题整改,切实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