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项党建成果入选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

来源: 日期:2022-12-29 09:54 【字体: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党委(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的《做到“四个坚持”实现“四个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入选项目优秀成果。

学院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理念,探索“党建定向导航、师德师风建设保障、思想政治教育赋能、院士精神传承支撑”四维融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全院教师“政治理论水平、教书育人素养、立德树人能力、爱岗敬业精神”,构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路径,助力系统科学学科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

据了解,本次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46所高校党委书记突破项目成果和各高校择优报送的90个院系党组织书记突破项目成果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了27个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和30个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