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2-11-22 09:00 【字体:

112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1131315

学习中,张新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在宣讲中指出: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准确掌握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三、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要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解决工作中的急重难险工作,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中,学院党委委员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思想感悟以及贯彻落实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