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04 16:34 【字体:

   7月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许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为叶志明、杨君玲、陈曦、康丽娟4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杨君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金鹏为4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已有32年党龄的叶志明同志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这是自己入党以来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内心非常激动,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激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机关党支部要在学院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支部承担着学院大部分管理服务工作,管理服务工作要有情怀、有格局、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管理服务过程要有高度、有广度、有尺度、有温度、有进度;学院机关管理服务工作要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求,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庄重、严肃,新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政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