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先烈,致敬英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05 17:32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响应我市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倡议,4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思楼303组织召开“缅怀先烈,致敬英魂”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参会,本次活动由陈泽嘉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研究生党员朱琳同志进行烈士事迹宣讲。首先,朱琳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驻西藏边防战士的英雄事迹:英雄者,国之干!一批批年轻的官兵战斗在卫国戍边一线,守护着祖国安全和人民的幸福安宁,他们用不屈的意志筑起了喀喇昆仑高原的“钢铁长城”。

 

接下来,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卫国戍边将士们平凡而伟大的生活”。

 

最后,朱琳同志讲到,生活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青年一代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勤奋努力,用自己的生命和才智去实现未竟的共产主义事业、去创造共和国美好的明天,将先烈的事迹传承下去,并展示属于我们新时代年轻人的风采华章!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

 

会议第三项,肖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书写寄语。

 

 

 

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先烈们用炽热的鲜血换来了祖国和平安宁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他们的精神都值得被时代铭记,都值得我们歌颂、缅怀。青山埋忠骨,英魂励后人。让我们秉持遗志,奋力前行,筑牢民族魂,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