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日期:2022-03-01 12:08 【字体:

2022年2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行思楼316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成员、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张新柏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六位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和本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校党委组织员、校督导组成员燕德志针对六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了六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张新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总结自身工作客观,查找问题及剖析原因深入,谋划下步工作认真,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问题导向原则,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比较好的基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具体业务的时候能够牢牢把基层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基层党建工作统领其他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各党支部活动开展要注重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广大党员的精神诉求结合起来、与解决广大党员的实际困难结合起来、与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教师学生的成长发展结合起来,定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教学科研、倡导师德师风”的讨论和学习。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