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向下箭头

科学研究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19-10-25 14:39 【字体:

10月24日下午2:00,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长于海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纪会副院长对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未获立项申请书评审意见进行了分析以及改进意见,分享了个人在基金申报中的经验,强调了创新在基金申请中的重要性,解读了申请书撰写的具体注意事项以及撰写必须重视的细节与处理技巧。重点说明了2020年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和关键时间节点,希望全体老师掌握申报工作进度,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

于海生院长做了申报动员讲话,强调了国家基金对于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老师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提高科研能力,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院科研整体实力,争取学院的基金申报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