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向下箭头

科学研究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21-10-14 22:12 【字体:

2021年10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学院院长于金鹏教授作了申报动员讲话,希望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能早谋划、早启动,认真思考选题,精准凝练科学问题,细致梳理创新点,争取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能取得好成绩。副院长张纪会教授总结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对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侯忠生教授作了基金申请辅导报告,结合自身的申请书撰写经验,详细讲解了项目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发表了许多独到深刻的见解,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师们踊跃提问,专家们细致解答,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服务工作,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确保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学院部分专家、教授,青年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