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向下箭头

师资队伍

李小光

来源: 日期:2022-02-21 13:45 【字体:

 李小光,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专家,中国外国专家局A类顶尖人才(与中国两院院士同类),青岛大学首席教授、青岛大学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民用飞机智能化试验验证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在国际一流航空航天企业美国波音等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科研与管理工作,曾任国际500强京东集团无人机首席科学家;主持和参与过中国和美国的多个国际领先的重大科研和航空产品型号项目,是国际航空领域及智能无人科技知名顶尖专家。

招收研究生的领域包括: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机电一体化设计、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应用、人工智能算法与应用、(通用航空级)无人机总体设计、金属与复合材料的结构与强度分析、远程超视距的测量与控制系统与技术、(跨学科)复杂系统集成研究、混合与新能源动力系统、智能机器人等

邮箱:lixiaoguang@qdu.edu.cn
   联系电话:1801970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