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集团2015校园招聘

来源:pengshuangfeng 日期:2014-09-19 00:00 【字体:

杰瑞集团2015校园招聘

http://career.jereh.com/join/xiaoyuanzhaopin.htm

青岛大学宣讲会安排:92216: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工种比别人“油”一点;

管理比普通“优”一点;

发展比同行“诱”一点。

“杰”伴同行,“橙”就未来!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杰瑞集团2015校园招聘已拉开序幕。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53)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气田钻采设备、油井服务设备、完井设备、天然气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上市企业集团。

杰瑞集团总部设立在中国烟台,并拥有占地约4000亩的10个大型高端能源装备制造研发基地;在国内外油田设有13个服务基地;在美国休斯顿设有研发中心、营销和售后服务中心及制造工厂;在香港、加拿大、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印尼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南美、俄罗斯、澳大利亚、非洲等地设有营销与服务机构。杰瑞集团现有18个成员公司,员工总数5100余人。

杰瑞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设备供应商与技术服务商,杰瑞自主研发制造的压裂成套设备、系列固井设备、连续油管作业设备、液氮泵送设备、智能排管系统、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输送设备、天然气液化及加注设备等产品已遍布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内外知名油公司、油服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² “橙”才计划

杰瑞为应届生的量身打造了“橙”才计划培训培养体系,杰瑞拥有企业大学,六大学院为员工提供各类课程,杰瑞石油学院专注于为能源行业培养符合行业发展需求、懂技术、精业务的专业人才,成为员工耕耘学习的沃土。杰瑞重视员工成长,采取集中培训与导师培养、双师制培训培养模式,保证每位员工专人关注。

² 金钥匙奖

杰瑞每年度对优秀员工进行轿车奖励,2012年杰瑞一次性奖励员工轿车42辆,201355辆,过去6年时间里,共奖励员工轿车200多辆,总价值2500多万元。

² 招聘职位(具体招聘信息详见http://career.jereh.com

【销售及商务支持类】:英语销售代表、俄语销售代表、西语销售代表、国内销售、商务支持、造价工程师、项目跟踪

【技术研发类】:机械工程师、化工机械工程师、技术应用工程师、总图工程师、质量与可靠性工程师、金属材料工程师、焊接工程师、化工工艺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仪表及自动化控制工程师、市场支持工程师、管道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消防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油田服务类】:液体工程师、油田现场工程师

【现场技术类】:售后服务工程师、维修服务工程师

【职能管理类】:管理培训生、税务管理专员、财务分析专员、内部控制专员、财务会计、审计

【售前技术类】:交付工程师

² 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序号

专业

序号

专业

1

油田化学

14

外语(英、俄、西)

27

冷加工工艺

2

石油工程

15

国际贸易

28

总图运输

3

石油地质

16

财会类

29

质量与可靠性分析

4

油气储运

17

审计

30

工程管理

5

石油矿机

18

计算机及电子信息

31

工程造价

6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19

制冷与低温工程

32

暖通

7

过程装备与控制

20

化学工程与工艺

33

土木工程

8

机电一体化

21

船舶与海洋工程

34

给排水工程

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2

金属材料

35

水务工程

10

自动化

23

材料成型

36

消防工程

11

车辆工程

24

热能与动力工程

37

建筑学

12

交通运输

25

内燃机

38

环境工程

13

压缩机

26

流体传动(液压)

39

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

² 网申简历

网申系统将于99日开放,同学们可登录http://career.jereh.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投递的职位完成网上简历投递。由于简历投递量较大,为避免最后时刻投递可能导致丢失的情况,所以请同学们尽量在宣讲会开始前完成简历投递并参加就近的宣讲会。

² 校园招聘微信

关注我并参加宣讲会,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