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暨青年人才评价推荐活动的通知

来源:xulei 日期:2013-05-16 00:00 【字体:

学院: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2013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暨青年人才评价推荐活动的通知》(鲁经信人字【2013】198号),请各学院登陆大赛官网(www.sdds.zjb.gov.cn)“了解大赛”栏目查看详细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动员组织学生报名,根据学生在校表现,推荐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品学兼优的学生参赛,每个学院推荐2-4名2014届毕业生。参赛同学需登陆大赛官网在线注册《个人报名表》并打印,请各学院在5月15日前将参赛同学的《个人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上交到学生事务大厅8号窗口。

附件:《关于举办2013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暨青年人才评价推荐活动的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3-5-10

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