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程安排表(自动化)

来源:<a href="" target="_blank">徐蕾</a> 日期:2014-03-17 00:00 【字体:

就业指导课时间从第十三周开始,一周一讲。 就业指导课内容:第一讲 求职技巧指导(简历、笔试、面试)由青岛智慧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杨鸣总经理主讲,时间第十三周周四(11月28日)上午9:20-10:20,地点:院楼303。颇有实战指导意义,请各专业广泛宣传积极参加; 第二讲大学生职业规划及选择(职业规划、职业选择、职业观);第三讲 就业去向解析(升学、公开招考、基层就业、企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出国、灵活就业);第四讲 就业形势与就业市场(全国的就业形势尤其是各学院各专业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和特点,就业市场情况尤其是学校提供的各种就业市场和指导服务);第五讲 毕业生就业流程(签约、解约、改派、二次派遣、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第六讲 就业协议书/报到/落户政策解读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