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获奖名单

来源: 日期:2020-11-04 11:32 【字体:

10月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落下帷幕,该竞赛以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目标,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省级一、二、三等奖。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共有21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7人获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电子类

戚博文 二等奖

张佳亭 二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张延成 三等奖

隽昌禄 三等奖

陈萌灿 三等奖

马志远 三等奖

软件类

邢广一 一等奖

赵何瑞 二等奖

李尔科 二等奖

张祥宇 三等奖

三等奖

软件类(Python 组)

郑振华 二等奖

此次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自院学子的过硬本领,少年心事当拿云,少年志气山海平学术科研之路漫漫,相信他们定能以梦为马,乘风破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