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参赛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22-05-21 14: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互联网+参赛项目的质量,加强院内课题组沟通交流,自动化学院于517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参赛项目专家论证会。自动化学院院长于金鹏、副院长赵林、徐世许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在现场进行项目论证。本次会议由赵林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中,于金鹏院长主要针对本届大赛的赛制、评分规则、赛道分布以及目前学院项目申报情况等方面展开论述,随后,他还针对目前学院申报的项目进行了预审,并与参会专家评审进行项目可行性论证。

赵林副院长表示,学院在本次互联网+大赛中给予了全体指导教师巨大支持,并且学院还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全体教师参加、并及时成立工作专班与专家评审委员会,确保了大赛能够运行平稳运行、项目评审能够做到分维度、分赛道、分情况进行,本次项目论证会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互联网+项目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世许教授在评审中表示,本次大赛中,学院全体教师都积极参与,并且主动承担任务,他希望学院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努力,让更多企业能够融入到互联网+赛事中,从而形成“校企搭台,师生共创”的良好循环。接下来,徐世许教授还针对他所指导的项目进行了阐述,并介绍项目的创新点以及可行性,还与在场专家评审进行了讨论。

“敢想、敢闯、敢创”不仅是互联网+参赛选手应该具备的精神,更是自动化学院在创新创业领域一贯坚持的初心。自动化学院通过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切实营造了“全院齐心创新、全员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本次专家论证会也让学院参赛项目得了到科学性、系统性、专业性的论证,并且专家评审委员会给出的意见也对于各项目的进一步打磨具有指导意义,从而切实提升了学院全部参赛项目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