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智能车”竞赛培训

来源:吉成彦 日期:2021-10-16 17:22 【字体:


1016日,自动化学院于行思楼303室举行“智能车”竞赛专场培训。我院“智能车”竞赛负责老师何春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吉成彦与我院对“智能车”竞赛感兴趣的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墙上的屏幕 描述已自动生成

“智能车”竞赛是我院一项特色赛事,同时也是我院重点关注赛事之一。何春华老师首先对于“智能车”竞赛相关信息进行说明,又对于车体所需技术和芯片等方面展开讲解,给我院对于“智能车”竞赛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赛前培训。随后,何春华老师又针对同学们目前的赛事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现场学生表示,经过何春华老师的指导,目前他们已经对于“智能车”竞赛有了初步了解,他们在今后会努力学习,加强专业知识研究,争取在未来的“智能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何春华老师也指出,竞赛是学生培养的重中之重,希望在今后能够形成“以赛促学、以学带赛”的良好局面,为学院竞赛奠定良好基础。

几个人在桌子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并将学科竞赛纳入学生培养体系之中,也一直在努力加强对于竞赛的宣传,让学生能够自入校门一刻起,便了解竞赛、参加竞赛,进而形成“竞赛有人带、比赛有平台、后勤有保障”的良性循环。在未来,我院还会进一步开展类似的竞赛培训,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并且会努力利用学科竞赛来带动我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