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巅峰对决,演绎冰与火王者之争

来源: 日期:2018-11-10 16:35 【字体:

  “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辉煌,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科比


  11月10日下午2点,历时1个月的青岛大学“迎新杯”篮球赛终于迎来收官之战!研究生辅导员于宏老师亲自来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简单的开场仪式后,意气风发的黑色球衣队员与英姿飒爽的白色球衣队员相继出场,逐一击掌、蓄势待发。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两队队员都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技能,在熟悉对方技巧的同时,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比赛进入了一个胶着的状态。每位队员都拿出自己所有的精神帮助球队得分,紧张刺激的球场氛围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欢呼声久久的回荡在球场上空。

  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荣誉之战。作为去年冠军的医学部一队不仅有高大的内线球员,还有稳定的外线射手;但从联赛开赛至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亦尤如一匹脱缰的骏马,从小组赛第一、再到半决赛获胜,从未输过一场比赛,场上表现让人震惊。




  比赛过程中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比分稍微落后于医学部一队,但一直穷追不舍,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以54:65惜败于医学部一队,获得了亚军。



  虽然篮球赛结束了,但这次比赛带给我们的珍贵友谊,团队协作精神,这份激情、热血将永存于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