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增进交流--浮山健步行

来源: 日期:2018-11-17 10:41 【字体: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学生体魄,积极响应国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1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法学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以“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主题的浮山健步行活动。



  恰逢周六,天公作美,阳光灿烂,大家热情激昂,一路向浮山进军,在幽静的林间小路感受秋天的山野之美。大家一路上相互交谈,其乐融融,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置身于大自然的美景中,心情格外愉快,充满了激情与活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全民健身的主要参与者,习近平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说,锻炼身体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研究生中,存在为了搞科研而熬夜、不运动、不吃早餐等现象,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只有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实验室,拥抱大自然,在科研的同时能够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体会到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