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来源: 日期:2019-09-25 10:06 【字体:

9月19日晚上6点半,行思楼303会议室举行了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选拔面试。

此次面试的评审团由主席团成员及各位部长担任。每位评审团成员为此次面试做了准备,一方面,秘书处将所有面试者的信息整理归类,每位部长在面试前就对所有面试成员有初步了解;另一方面,针对部门建设及存在缺点进行分析,设定相关问题。



接下来是各位面试者的对部门的认识和面试表现:

秘书处:面试者们提前对研会大管家的职责做了充分的了解,从表格制作、时间制定、活动策划、经费处理到人员分配,每一位面试者都有自己的一套较为完整的规划体系。

学术与竞赛部:身为一名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术上有所作为,报名参选学术部的同学都对自身有较高的要求,表达了对接下来的研会学术活动的期待和建议,在提及如何提高学生参与会议、活动、竞赛的热情时,面试者们提出了独有的见解和方法,这对于研会的成长、发展是宝贵的财富。

实践部:面试实践部成员的同学也都十分自信,面对评审团的问题能够条理分明地进行回答,在回答关于学习和实践时间分配的问题上,面试者给出了自身的解决办法,也给评审团的各位些许启发。

文体部:爱好篮球、排球、跑步、足球等运动的同学纷纷报名参加文体部,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在面试环节中,部长针对文体部目前的活动策划进行了分析,针对“文”和“体”分别提出相应要求。

宣传部:如何更好的调动同学的热情,让更多人参与研会活动,针对目前研会活动的宣传存在的问题,你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参加面试的同学结合实际与其他成功例子进行分析,回答的十分全面。





 面试结束后,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结合个人简历、工作经验及面试表现,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综合得分较高的面试者顺利进入了心仪的部门。


研会新成员名单

秘书处:尚玉亮、杨康、周美琦、许玉蕊、邹鑫

宣传部:刘丹、王京擘、李亚蒙、靳春红、张雪芹、席周慧

实践部:李广有、秦悦、杨明业、李炎、张硕秋、于雁

学术与竞赛部:卢行远、张浩琳、孙淑慧、赵玉娇、颜克甲、岳聪聪

文体部:苏梦莹、郭依帆、李先弘、李通、邱巧迪、王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