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11-14 22:21 【字体:

11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在行思楼303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史世良主持,研究生辅导员于宏老师、延学辅导员张梦真、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首先,各分管主席就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研究生会主席史世良表示各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举办活动时多进行沟通交流,将研会每个部门连接起来成为一个整体,这样活动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于宏老师针对研会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倡大家要做好研会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严于律己,提升工作能力,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

 

 

    最后,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对各自部门接下来要举办的活动做了规划,并关于研会的制度建设展开了讨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动化研会全体成员将以“为同学服务、让自己进步”的理念,继续努力,奋勇拼搏,为推动院研究生会的发展,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