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一届优秀助管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9-12-26 11:07 【字体:

研究生助管是我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为表彰优秀研究生助管,总结本学期助管工作,同时对助管工作进行差漏补缺,20191226日,自动化学院第一届优秀助管表彰大会在行思楼316顺利召开。



   今年我院共选拔了13位19级研究生新生助管,为学院助管注入了一批新的血液与活力。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史世良为各位新生助管颁发聘书。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不忘初心,继续认真工作。


 

   接下来,由于宏老师向受到表彰的五位优秀助管颁发荣誉证书。评选出了五位优秀助管是:秦悦、刘丹、李广有、颜克甲、杨康。



   优秀助管代表秦悦发表感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好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



   17级优秀助管耿文韬师哥向大家做经验分享,并从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平时大家需要注意学习的地方,大家都受益匪浅。



    研会副主席李玉莹对助管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了本学期助管工作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事项。



   研究生会主席史世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主管期间的一些心得体会,勉励助管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零。



   最后,由于宏老师对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讲话,于宏老师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助管表示了祝贺,并对大家一学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于宏老师强调:研究生助管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对提高研究生实际工作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时刻保持积极、热情的心态去面对日常工作,并能够及时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用心琢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