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纳新结束

来源: 日期:2020-10-09 13:49 【字体: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和宣传推广中心是由学院团委负责、学生大力支持并广泛关注的学生组织。9月下旬,学生组织完成了纳新工作。

9月初,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完成了形式多样,特点鲜明的前期宣传。922日晚,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为同学们介绍各部门职能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23日至25日,学生组织完成了纳新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各部、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并根据各部门的工作特点、竞选者处理问题能力、个人特长与爱好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考察。而新同学们在面对师哥师姐们的问题时,大部分都能对答如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展现自我,表达和诠释着对工作的建议与设想,展现出了自动化学院青年的青春风貌。最终,经过一系列的纳新活动,学生组织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146C5

56D15

    一路风雨,一路高歌,坚持为学院师生服务的理念,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正走在不断进步,追求创新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