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2-18 14:37 【字体:

1213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支部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汤汇、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科生党支部首先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将新一届本科生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出来。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汤汇、崔鹏、郑紫薇、吉成彦、于宛平担任。随后,汤汇老师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支部进行工作规划汇报,他表示,本科生党支部今后将持续开展各类思想引领活动,努力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让支部党员能够真正体悟思想伟力、感受时代变迁。

随后,党支部对李新航等13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情况进行讨论。本次转正的中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采用PPT展示形式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还围绕预备党员预备期内思想情况、学习情况等向支部进行汇报。随后,本科生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3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情况进行表决,最终经过支部委员会计票,与会党员全部赞同李新航等13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