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1-27 16:08 【字体:

1126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吉成彦首先围绕前一阶段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向参会党员进行介绍,随后又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时间规划。他强调,主题教育学习是一项久久为功的事业,在今后一段时间,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要定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分专题、分类别的研讨和宣讲,力争让党的先进理论和相关政策能够传达到全体党员。同时,他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好各类网上平台,积极开展自我教育,并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参会党员根据自己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员荣震杰表示,他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去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且他还积极将所学、所获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他也表示,在最新的理论学习中,他还会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努力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学习,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交流互助,努力让党的先进理论知识进心、入脑。本科生党支部今后仍将继续创新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方法,以更多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教育,确保学生党员及时了解各类最新的理论知识,切实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