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1-24 15:28 【字体:

1124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吉成彦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围绕自己近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介绍,并向支部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动态以及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向支部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情况,并表明其态度。接下来,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宋宪泰等23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最终,吉成彦老师宣读了本科生党支部决议草案,决定接收宋宪泰等23名发展对象。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吉成彦表示,本科生党支部欢迎各位发展对象的到来,也希望各位今后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关键时候用得着、有事顶得上”,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定。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和培养,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种类型的思想引领活动,让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能够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还积极创新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方法,努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助力、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