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6-16 17:37 【字体:

616日,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青岛大学浮山校行思楼303室举行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于宛平等2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于宛平等23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表明自己态度并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相关情况,所有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党员培养相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大会一致通过于宛平等2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吉成彦提到,经过今天的会议,我们党支部又迎来了23名新的正式党员。他要求大家今后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他还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向优秀榜样看齐,在理论学习中形成“比学赶超”态势,真正做到理论进心、入脑,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体悟思想伟力。

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类党员教育活动,强化思想引领,树立模范榜样,让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底线思维,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本科生党支部还将继续深入探索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积极创新思想引领路径,让学生党员在增长才干的同时,也进一步锤炼自己的品德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