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第2期时政工作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22-06-01 18:46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政治站位,自动化学院于61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03室举行第2期时政工作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我院2020级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场学生首先用观看视频的方式重温了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学生代表李之涵聆听完讲话后表示,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都需要青年人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坚守底线,坚毅向前。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希望和嘱托,勇于创新突破,敢于担当作为。

接下来,现场青年学生分别进行感悟分享,并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内心十分振奋,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呵护与期待,总书记寄语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青年学子必定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概奋勇向前。

殷殷关怀暖人心田,谆谆嘱托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立意高远、饱含深情、高屋建瓴,是青年人的行动指南,也是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奋进方向,自动化学院团委在今后定将开拓更多育人途径,多措并举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努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与大局贡献度,用更加优越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