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 2021级“自有话说”年级会

来源:吉成彦 日期:2021-10-18 15:14 【字体:

10 13日下午,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1级年级大会于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团委书记张尚斐,2021级辅导员汤汇,2021级研究生代表朱琳,思想领航团成员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伊始,2021级研究生代表朱琳对张嗣瀛院士的主要事迹和精神进行了宣讲,她呼吁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人站在门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着,由刘新副书记对 21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刘新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精神谱系以 及入党流程和要求。他鼓励全体本科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心中有党,爱国敬党的优秀学生!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房间,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第二部分,由团委书记张尚斐向全体同学介绍思想领航团。张尚斐老师要求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思想领航团代表于宛平发言,她表示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以青春之彩,书写亮丽人生。最后,由刘新副书记为思想领航团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汤汇老师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新生入学心理测评活动,由此考察学生的心理健康,促进学生阳光成长。同时汤汇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大会主要向新生介绍党,让新生了解党,引领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能够让青春在奋斗中有为,在青春在奉献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