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1-12-20 09:37 【字体:

1215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吉成彦、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汤汇出席本次宣讲会。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窗帘, 电话,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汤汇老师首先借助邓克尔蜡烛实验提醒全体2021级学生,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学会灵活看待,而不能仅仅因事务本身的功能而忽视其更加丰富的含义,多视角、多角度看待生活和学习,才是当代思想青年应当做到的事情。随后,汤汇老师向全体同学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现场学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她还带领学生回顾了各个时期党的使命,强调了当下,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汤汇老师还要求全体同学要将党史学习常态化,并且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去关心时事政治,让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够与时下热点相结合,进而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思想政治教育是我院人才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来都坚持采用模式创新、形式丰富、方法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来让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真正走到学生心里、记在学生脑子里。我院在未来在发挥传统优势、聚焦内生动力的基础上,继续挖掘、培育新的思想政治教育增长点,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