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双选会

来源: 日期:2024-04-03 12:39 【字体:

为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3月28日,自动化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于我校浮山校区体育馆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双选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学工办主任张尚斐、团委副书记吉成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就业双选会规模宏大,为此学院前期筛选出有关自动化及相关产业的105家用人单位,包括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晟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750余个就业岗位,学院共有236位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并递交了简历。在活动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与各用人单位洽谈,热切地咨询公司详情,用人单位的代表们热情回应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也依据学生的职业倾向与用人单位的需求,推荐最为匹配学生特质的职位。在双方深入的沟通与讨论后,企业代表对学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并与21位同学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为了确保毕业生能够实现高质量和充分的就业,我院提前规划,积极采取行动,抓住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校园招聘这一主要渠道,为毕业生的精准就业提供助力。后续我院将继续从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组织学院招聘会等方面着手,细化具体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进就业工作精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