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温情送别——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2-06-21 17:41 【字体:

温情送别,衷心祝愿,自动化学院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育人温度,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与2018级辅导员闵祥甜于618日、19日走访毕业生宿舍,查看毕业生离校情况,并向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

走访中,于宏副书记表示,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永远都是毕业生们的温馨港湾,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学院也会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稳步、扎实推进毕业生学社衔接相关工作。她还对于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与学习中继续锤炼品德修为,传承好张嗣灜院士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中进一步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第二,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保持好自动化学院的精神特质,让自己成为学院的一面“旗帜”,为学院增光添彩。第三,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够在自己未来的岗位中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确立好发展目标,从而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以体现。

我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闵祥甜表示,毕业意味着新的人生起点,各位毕业生在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育人历程中已经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衷心地祝福我院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做一个“胸怀国之大者”的青年,让自己在新的赛道中跑出风采、赛出精神、赢得未来。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院育人环节的重要一环,自动化学院通过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临行留雅舍”、“致谢师恩”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育人成果,从而让毕业生形成示范效应,进一步实现了“榜样教育”、“典型示范”的育人模式,为学院人才培养把稳思想政治方向,让学生成长成才具有更加明确的发展路径。自动化学院今后还会继续探索更多思想政治育人途径,努力开拓、创新更多育人方法,真正做到“育人有方法、管理有温度、培养有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