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协助学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今日白衣执甲,只为护你心安!

来源: 日期:2022-06-16 11:00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中,迅速整合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力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不受威胁。自动化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迅速集结青年师生,成立自动化学院“志愿蓝”服务队,为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如今,疫情仍未走远,防控仍旧不能放松,自动化学院在接到学校指令后,再次集结学院“志愿蓝”,于615日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体育场为全校师生提供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自动化学院本次共集结了2020级本科生100余人,分别承担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中的秩序维护、人员引导、信息录入、物资调配、现场布置等一系列任务,我院青年学生身着“白甲”之际,责任感、使命感与光荣感油然而生,他们在本次志愿服务中积极承担、勇于作为,让学校全员核酸检测能够有序进行,全体师生也在我院青年学生提供的志愿服务中充分感受到了学校育人的温度。

在志愿服务中,我院青年学生冀相晗表示,白衣执甲时,他们感到瞬间长大了;在志愿服务中,他们的责任感涌上心头。志愿服务虽然有些累,但是他们学会了担当,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能够让自己发光、发热,为他人提供更多帮助。

白衣执甲,只为护你心安。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倡导学生学思践悟,努力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和需要相联系。在人才培养中,我院还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践舞台,让学生能够充分地展示自我。我院还努力培养胸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在学生发展过程中,学院还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