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6-10 15:31 【字体:

69日,自动化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行思楼316室、303室召开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于宏副书记致开幕辞,她指出,青年学生一定要多关注时政,做一个关心国家大事的“热心”青年。学生骨干也需要多提升自我,强化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切实为学院发展做出相应贡献。学院也时刻关注学生成长与学生骨干发展,努力为其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让其成长成才获得保障。

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历经数月筹办,共启用两个会场,组建两个学生代表团,学生代表团分别对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投票,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让他们体验了一次完整的政治生活,在行使政治权利的时候,让他们明白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同时也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意识,让他们在今后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并为其做出应有贡献。

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一场隆重集会,青年学生在会议中体验了政治生活,行使了政治权利,为学生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也让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动化学院今后仍将努力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途径,并积极采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让思想政治教育真正走到学生心里,践行到学生生活里。